民航局:已批准飞萤航空将服务移至实里达机场

字体大小:

我国民航局指出,新加坡已批准马来西亚飞萤(Firefly)航空公司的所有申请,将航班服务从樟宜机场转移至实里达机场。

针对飞萤指无法获得马国民航局批准,在实里达机场运作一事,我国民航局已要求马国民航局澄清具体的监管问题,以便双方展开具建设性的对话。

民航局说:“新加坡已经向马来西亚表示,新加坡处于国际民航和双边合作利益,愿意同马方合作探讨领空课题。但这些课题与飞萤航空公司转移到实里达机场无关。”

实里达机场新搭客大厦本月正式投入运作,所有涡轮螺旋桨(turboprop)客机航班下月1日起,也必须从樟宜机场转到实里达机场起降。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旗下的飞萤航空是目前唯一在樟宜机场使用涡轮螺旋桨飞机的航空公司。该公司原本计划12月1日将所有相关航班迁移至实里达机场,但日前却又在网站和面簿发出通知,12月起暂停飞往我国的所有航班,并表示会在有关当局解决迁移事宜后才恢复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