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涉及持刀抢劫伤人案被捕

一名持刀男子23日在裕廊企业路一带抢走了女子的两台手机。(示意照)
一名持刀男子23日在裕廊企业路一带抢走了女子的两台手机。(示意照)

字体大小:

一名34岁男子涉嫌持刀抢劫伤人被警方逮捕,另一名涉案的36岁男子则因非法接收赃物落网。

新加坡警察部队今天(11月25日)发表文告说,他们在前天晚上9时35分左右接获一名女子报案,指一名持刀男子在裕廊企业路一带抢走了她的两台手机。

裕廊警署警员展开调查,并透过警方电眼画面确认了嫌犯身份,于昨天下午4时30分在岗景路(Kang Ching Road)将34岁男嫌犯逮捕归案。

涉案的36岁男子则是因拥有赃物而随后被捕,警方已在行动中起获两台手机。

34岁男嫌犯将在明天被控上法庭,持刀抢劫伤人罪名一旦成立,可被判坐牢五到20年,外加至少12下鞭刑。36岁男子的案件则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