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杯足球赛 雄狮惨遭淘汰

泰国小将素巴猜(右)起脚射门,雄狮后卫伊凡阻止不遂。(法新社)
泰国小将素巴猜(右)起脚射门,雄狮后卫伊凡阻止不遂。(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雄狮”新加坡国家足球队今晚在曼谷举行的铃木杯亚细安足球锦标赛最后一轮B组赛中,以0比3不敌上两届冠军泰国,连续第三次无法跨过小组赛门槛。

雄狮后卫伊凡在开赛后12分钟不慎把球送入自家龙门,而19岁射脚素巴猜则在第23分钟起脚破关,助五届冠军泰国以2比0领先上半场。泰国前锋阿迪沙在完场前一分钟,攻破雄狮城门,写下最后比分。

菲律宾在另一场B组赛中,以0比0与主场作战的印度尼西亚握手言和。

战罢此役,四届冠军雄狮以2胜2负积6分,排在B组第三名。泰国以3胜1和积10分抢下小组第一,菲律宾以2胜2和积8分位居第二,双双晋级半决赛。印尼以1胜1和2负积4分,排名第四,而四场皆墨的东帝汶,一分未获,小组垫底。

泰国将在半决赛中对垒A组第二名马来西亚,菲律宾将与A组盟主越南争夺决赛席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