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大兼职讲师泄露考题已被解雇

因泄露考题和答案,新跃社科大学已解雇一名兼职讲师。(新跃社科大学)
因泄露考题和答案,新跃社科大学已解雇一名兼职讲师。(新跃社科大学)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因泄露考题和答案,新跃社科大学已解雇一名兼职讲师。

新跃社科大学在上个星期二进行的一场考试因考题泄露,共有约590名学生受影响。

跃大发言人答复媒体询问时指出,学校是在考试结束后接获通知,指有不少学生在考试前就已得知考题和答案。校方展开的调查显示,一名兼职讲师在考试前为学生上了两堂额外的复习课,并在课堂上泄露考题和答案。校方已经解雇这名讲师。

据了解,这名兼职讲师主要教的是报读这个金融管理科目的兼职学生,全职学生则由另一名讲师负责教课。兼职讲师是为重考的学生提供复习课,而他在课上解答的题目相信与考试中的一样,只随意更改了一些资料。

新跃社科大学也表示,往后将对所有的复习课进行录像。发言人指出,学校的所有课程目前已进行录像,但由于这次涉及的是额外复习课,所以并未录像。

这个“FIN303”金融管理科目的考生包括全职和兼职学生,整个考试长达两个小时,分数占整个科目总分的50%。

占科目总分50%的考卷作废后,受影响的学生可选择以课前测验、课堂参与和作业的总积分作为这个科目的总成绩,或在下个月4日重考。学生得在后天傍晚6时前做出选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