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人食物中毒 包括K2学生和教师

131人在食用勿洛北的食品供应商所提供的餐食后出现肠胃炎症状。(档案照/示意图)
131人在食用勿洛北的食品供应商所提供的餐食后出现肠胃炎症状。(档案照/示意图)

字体大小:

本地又发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131人在食用FoodTalks Caterer & Manufacturer所提供的餐食后出现肠胃炎症状,其中包括一群出席学习营的幼稚园二年级(K2)学生和教师。

卫生部、国家环境局,和农粮与兽医局发出联合通告,指当局在昨日(11月26日)接获通报,指有人食用了位于勿洛北5街Shimei East Kitchen四楼的FoodTalks Caterer & Manufacturer所提供的餐点后出现肠胃炎症状。

截至今天,共有131人出现肠胃炎症状,但并未有人入院。

当局表示,已对供应商的设施进行联合稽查,包括对食物处理员进行粪便检测,并采集了食物和环境样本进行检测。

这起食物中毒事件的受害者包括参加由勤蜂亚洲集团(Busy Bees Asia)主办的学习营的一群幼稚园二年级学生和教师。集团在受询时指出,校方在接获通知后立即取消学习营,并通报给卫生部、国家环境局、和幼儿培育署(ECDA)。

勤蜂亚洲集团营运与课程总监在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强调:“我们将继续和当局合作找出病源。所有受影响的师生已接受治疗,他们都已在同一天出院,并未有人住院。”

集团也指出,他们跟受影响的学生和家长保持联系,并将提供所需的援助。“孩子和职员的安全与健康是集团优先考虑的事项,我们严正看待这起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