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车祸 20岁狮城女生伤重逝世

当地救援人员当时在车祸现场进行拯救工作。(信使报)
当地救援人员当时在车祸现场进行拯救工作。(信使报)

字体大小:

五名狮城学生在澳大利亚遇车祸,其中一名20岁女生因头部和胸部遭受重创,于医院过世。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警方是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3时26分(本地时间下午12时26分)发布通知,指其中一名新加坡籍女乘客在医院内过世。《联合晚报》之前报道,五名新加坡学生上周六(11月24日)当地时间晚上约8时15分,在墨尔本附近的巴拉瑞特镇(Ballarat)遇车祸。

汽车在交界处疑没及时停下,与另一辆汽车相撞后再撞上大树,导致其中两人身负重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当地媒体报道,死者是被送往阿尔弗雷德医院的20岁罗(Lok,译音)姓女生。知情人士之前告诉《联合晚报》,该女生的家属已赶往墨尔本。

另一名伤者,21岁女司机纳舒哈(Nasuha Nasser)的双胞胎姐妹纳伊米(Naimi Nasser)目前则情况稳定,继续留院治疗。

当地警方也表示,纳舒哈之前已在疏忽及危险驾驶导致他人重伤的罪名下被提控,警方目前正在重新评估,可能会将她所面对的控罪改为违规驾驶(culpable driving)及危险驾驶致死。一旦罪成,她可能面对的最高刑罚是20年监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