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建议修订上市评估程序并征询市场意见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交易所监管公司(SGX RegCo)建议修订上市评估程序和对上市主理商(issue manager)的管制,并征询市场的意见。

新交所文告说,对上市评估程序的修订,是要改善效率。监管公司建议,那些不必提交给上市咨询委员会(LAC)考虑是否符合条件的上市申请,可以在合格上市信发出之后才提交给该委员会,不必在之前就提交。

它说,该委员会还是能继续评估,并决定对有关个案给予审核通知或意见,但它的意见将适用于未来的同类个案。

监管公司建议修订关于主板新股上市主理商的角色、责任和独立性的条例。它将就评估上市主理商的独立性,发出指导。独立的上市主理商可以独家负责有关公司的上市,若是委任联合上市主理商,则至少必须有一个是独立的上市主理商。

有关修订建议要是实施,将在明年第一季生效。市场意见的征询将在12月28日截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