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旅爱心礼物”今天首轮派送 今年礼物数量尚未达标

“少年旅爱心礼物”活动今天首轮派送。(严宣融摄)
“少年旅爱心礼物”活动今天首轮派送。(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少年旅爱心礼物”活动今天首轮派送。距离活动结束只剩不到一个月时间,但主办方目前收集到的礼物数量仅占目标的36%。

国防部高级政务部长王志豪今早于人民协会开启爱心礼物的首轮派送。大约200位志愿者,驾驶近百辆汽车,将约950个食物礼包分发至受益者家中。

主办方透露,今年每位受益者将获得2个礼包,预计首轮派送可让超过450人获益。每个礼包中包括了米、罐头、饼干、油等共计25件食物。

今年的“少年旅爱心礼物”计划希望能够帮助4万1756名低收入者。然而,距离最终截止日期12月31日还剩不到一个月,但少年旅目前收集到的礼物数量仅占目标的36%。少年旅呼吁公众积极捐赠物品。

公众可在本月17前,前往碧山第8站、实龙岗nex购物中心、宏茂桥城等12处职总平价超市设立的礼物箱进行捐赠。也可在31日前到职总平价超市网店www.fairprice.com.sg购买礼包线上捐赠。

公众可拨打热线1800-227-4273或浏览网站www.bbshare.sg了解更多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