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老布什是伟大世代出类拔萃的代表

李显龙总理在面簿贴文悼念美国前总统老布什。 (档案照 法新社)
李显龙总理在面簿贴文悼念美国前总统老布什。 (档案照 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李显龙总理在面簿贴文悼念美国前总统老布什。

老布什当地时间周五与世长辞,享年94岁。正在阿根廷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峰会的李总理对他的逝世表示难过。

李总理说,老布什是“伟大世代”(Greatest Generation)出类拔萃的代表,以勇敢和奉献的精神,及仁爱和谦卑的心为国服务。老布什也有不泯的冒险精神,庆祝90岁生日时还去跳伞。

老布什1992年到我国进行国事访问,成为首位到访新加坡的美国总统。李总理当时担任侍从部长。老布什也与建国总理李光耀相熟,李光耀1982年访美期间,时任美国副总统的老布什也尽了地主之谊。

李总理说,老布什是个尽心尽责的国家领导,同时也是全心付出的丈夫和父亲。李总理表示自己精神上与老布什家人同在,他也已致函老布什儿子、美国前总统小布什一家表达慰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