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划地段用途 大巴窑高尔夫练习场关闭

大巴窑高尔夫练习场今天结束营业。(海峡时报)
大巴窑高尔夫练习场今天结束营业。(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拥有26年历史的大巴窑高尔夫练习场所占土地被重新规划为住宅用途,今天(3日)正式关闭。

大巴窑高尔夫练习场是我国第一个设在组屋区的高尔夫球练习场。负责运营练习场的Poh Bros高尔夫球管理公司董事经理傅英德(65岁)告诉《海峡时报》,他接到当局通知,指练习场占地2.9公顷(约等于四个足球场)的地段将重新规划,用作住宅用途。

整个练习场共有100个球洞,练习场收费也公道,60粒球收费4元。傅英德和他的兄弟和亲戚2008年接手练习场,花了120多万元重新打造场地。平日到练习场练球的球手平均每天有500名,大家日久相识,就像个大家庭。

傅英德说:“来自不同生活背景的人都能来这里练球。我们经营这个练习场不曾以致富为目的。”

结束大巴窑高尔夫练习场营业后, Poh Bros将继续经营万礼执行员高尔夫球场(Mandai Executive Golf Cours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