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非礼巴士乘客 前清洁工判监10周

字体大小:

前清洁工酒后在公共巴士上非礼女乘客,还爆粗口,今早(4日)判监10个星期。

被告加恰延德兰(Kajayendran Krishnan,50岁)面对两项非礼和一项侮辱女性尊严控状,他承认其中两项罪名,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考虑。

案情显示,这起案件发生在今年5月7日晚上6时至7时之间,被告当时搭乘“CW6”巴士服务从文礼出发到大士关卡。

受害人当时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位置,被告上巴士后坐在她身旁的空位上。

被告用手抚摸受害人的右臂,受害人马上移开手臂并将身体转向窗口,同时出声制止被告,但被告却继续为所欲为。

被告还故意对着受害人,口出污言秽语。当受害人尝试离开座位时,被告故意伸长腿顶着前方座位,阻止受害人离开并把她困在座位上。

过后,被告继续抚摸并抓着受害人的右臂。当巴士抵达大士关卡时,受害人立即向移民与关卡局人员举报案件。

法官斥责被告还无悔意,先是辩解说自己从头到尾都站着,但当主控官提到有录像证明时,又改口说自己是无意间碰到受害人。

法官指出,女性乘客不该在搭乘公共交通时,时刻担心身旁有人会骚扰她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