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

英国“硬脱欧”的阴影扩大,以及中美贸易协定回到不明朗状态,让欧洲和亚太股市昨天纷纷下滑。

Euro Stoxx 50指数下滑1.22%,英国FTSE 100指数则下挫1.44%。

亚洲股市方面,香港恒生指数跌幅最大,为1.62%。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则全日跌11.87点或0.37%,闭市报3155.92点。

美国股市昨天休市一天。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 吉宝企业(Keppel Corp)旗下的吉宝城市计划(Keppel Urban Solutions)与能源管理公司Envision和无锡经济开发区(太湖新城)委员会签署备忘录,并连同在雪浪镇打造智能物联网城市。

● 华联力宝医疗(OUE Lippo Healthcare)旗下子公司早前被卫心医院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起诉,上海上诉法院判后者胜诉。对此,华联力宝医疗发文告说,董事会如今采取了进一步行动。它起诉其子公司上海医霖医疗管理咨询的时任法律代表,也起诉了上海医霖医院投资管理咨询和其持有者。

● 联盟矿产(Alliance Mineral Assets)获得新加坡交易所批准延长符合条件的期限。它如今得在本月底达到审计委员会的最低成员数量,之后再与澳大利亚上市公司塔瓦纳资源(Tawana Resources)合并。

● MMP资源将以2500万元,向Lloyds能源收购一家合资公司的一半股权,该合资公司拥有俄罗斯一个运作中的油气田。

根据MMP所委任的独立估价师,该油气田的估值为5000万元。MMP可分为两期现金付款,首期25万元,余款在第二期还清。不过,Lloyds可选择以获得MMP股权的方式,让MMP偿还全部或部分的第二期款项。

● 目前停牌的Triyard控股和旗下Triyard海事服务公司,向法庭提出暂缓申请获得批准。法庭下令从本月3日开始的六个月内,将不能通过任何将公司清盘的议案及对该公司采取法律程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