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推出“My Melody饮料薯条桶” 掀抢购热潮

字体大小:

麦当劳与三丽鸥公司(Sanrio)合作,将日本人气旺盛的美乐蒂兔子(My Melody)周边商品“My Melody饮料薯条桶”引进新加坡,今天(12月6日)凌晨全岛多个麦当劳分店出现抢购人龙。

“My Melody饮料薯条桶”今天凌晨4时开始在全岛各大麦当劳分店贩售,每人限制购买5个,每个售价6元9角。

记者凌晨3时30分,抵达麦当劳位于后港8巷的24小时分店时,已有约50名公众在现场排队。4时开始贩卖后,人数陆续激增至上百人,记者排队约45分钟才购得商品。

据了解,人龙中第一名公众从凌晨2时就开始排队。

接着,记者约6时抵达麦当劳的裕廊坊分店,店外有至少20人排队,职员为在场顾客分发排队券,上面注明顾客所要购买的产品数量,方便职员统计货存。该分店的存货早上8时前已售完。

来自马来西亚的庄嘉杰在新加坡工作,他受访时说,由于妻子喜欢My Melody,他一早就特地到麦当劳用餐,并买到五套“My Melody方便桶”,除了送给妻子,也会送给亲戚。

有公众告诉记者,在裕廊坊附近的裕廊中央公园(Jurong Central)和先驱广场(Pioneer Mall)分店,商品在早上7时许就已售罄。

多名网友也纷纷在麦当劳面簿页面上留言,分享各个分店的销售情况。据网民说,已无存货的分店包括榜鹅战备军协俱乐部(SAFRA Punggol)、淡滨尼广场、淡滨尼巴士转换站、幸运商业中心(Lucky Plaza)、红山中心等。

麦当劳发言人在中午时分回复媒体询问时说,全岛各分店的“My Melody饮料薯条桶”已在上午11时30分售罄,目前并没有补货的计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