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股隔夜股市涨跌互现,道琼斯工商指数滑落0.22%,标准普尔500指数微跌0.04%,纳斯达克指数上扬0.16%。

市场负面消息不断,本地股市昨天下滑0.43%或13.16点至3059.28点,连续第六个交易日收低。

今天股市开盘后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1. 来宝集团(Noble Group)在本地重组的计划生变后,计划于本月14日向百慕大(Bermuda)法庭申请展开重组计划,避免寻求破产保护。集团今早宣布,证券业理事会同意将此前在特别股东大会通过的“粉饰动议”(whitewash resolution)期限进一步延长至12月31日。粉饰动议豁免了持有至少30%股权的一方,须提出强制性全面收购献议的规定。

2. 献议收购城贸控股(Cityneon)的West Knighton至今已取得公司97.7%股权,高过96.9%的门槛,可以对城贸控股进行强制收购及除牌。West Knighton是城贸控股执行主席陈益智与香港富豪高振顺掌控的特别用途公司(SPV)。收购价为每股1.30元。

3. 环球棕油资源(Global Palm Resources)通过子公司,以2亿3600万印尼盾(约222万新元)以收购印尼油棕种植公司PT Bumi Raya Agro近95%股权。

4. 建利控股(KLW)董事会表示,此前收到欠款者陈伟德(译音)的100万元支票,被发现是无法兑现的空头支票。公司将考虑可对陈伟德采取的各种应对方式。

5. 逢来发集团(Hong Lai Huat)终止脱售位于柬埔寨西哈努克市(Sihanoukville)的海景苑(D’Seaview)酒店。公司原本计划以1570万元脱售该酒店,但截至昨天只收到买方的部分付款。咨询过律师之后,公司决定终止与买方的买卖协议。

6. 中国之星食品(China Star Food)计划以一股配一股的比例,配售约2亿9691万可弃权非包销的附加股。每股售价1.5分。假设全数获得认购,公司可获得大约445万元收益,净收益大约是432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