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吉班让轻轨下月13日起提早关闭

武吉班让轻轨系统将从明年1月13日起提早关闭,以进行维修与翻新工程。(档案照)
武吉班让轻轨系统将从明年1月13日起提早关闭,以进行维修与翻新工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武吉班让轻轨系统将从明年1月13日起提早关闭,以进行维修与翻新工程。C线服务则会从同一天起永久停止,以腾出更多空间测试轻轨系统新列车。

陆路交通管理局和SMRT今午发出文告指出,武吉班让轻轨将从明年1月13日起,提早在每晚11时30分关闭。

系统维修与翻新工程将由原件制造商加拿大庞巴迪公司(Bombardier)负责。公司进行的工程包括更换供电轨、安装新的列车信号系统、更换19列第一代旧轻轨列车以及安装可实时监督系统运作的新器材。

为确保武吉班让居民不受影响,920号、922号、973号和974号巴士服务会在工程期间延长至凌晨1时。当局劝请公众事先规划好行程。公众可到SMRT的社交媒体或上www.smrt.com.sg了解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