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股隔夜股市涨跌不一,道琼斯工商指数收高0.29%,标准普尔500指数微跌0.02%,纳斯达克指数滑落0.39%。

中美贸易再传出利好消息,提振亚太股市全面上扬,更带动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重返3100点水平。海指闭市收报3111.08点,起11.09点或0.36%。

今天股市开盘后值得关注的股票如下:

1. 丰树工业信托(Mapletree Industrial Trust)计划以2亿6830万元收购大成街(Tai Seng St)18号的混合用途房地产,推进信托在高科技建筑领域的扩张。这座九层高的大厦总建筑楼面44万3810平方英尺,承诺租用率为94.3%。

2. 新邮政(SingPost)今早宣布,集团邮政部门总裁胡敬亮将在今年3月底退休,由Phang Heng Wee接任。Phang Heng Wee也将成为新邮政新加坡总裁。胡敬亮将留任邮政部门顾问,确保平稳交接工作。

3. Spackman娱乐集团的金融惊悚片《国家破产之日》(DEFAULT)上映半个月来,票房收益已突破2230万美元(3058万新元),售出超过300万张票。集团预计这部电影对未来财务表现有积极影响。

4. 莱佛士教育(Raffles Education)发售新股的计划再次遭遇富商黄鸿年反对。本报获得的信件显示,黄鸿年昨日致函莱佛士教育,要求公司召开特别股东大会表决,以即刻终止公司本月6日宣布发售2亿7585万8734股附加股的计划。

5. 罗兰索(Lorenzo)连续三个财政年度出现税前亏损,并且在120个交易日内的平均每日市值只有641万元,独立审计师就公司2018财年的财务报告“无法表述意见”(disclaimer of opinion)。

6. 德龙控股(Delong)指出,印度尼西亚摩罗瓦里(Morowali)工业园的钢铁制造设施建造将出现延误。这是因为供应商送货延迟所致,而且当地也缺少这行业的技工。

7. 向阳科技(Sunningdale Tech)股东Quarz资本管理公司呼吁,集团应该增加股息的派发,并把脱售所得的现金派发给股东。Quarz认为,这只股在中期可取得超过40%的总回报率。

8. 黑金天然资源(Blackgold Natural Resources)今早暂停交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