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税局建屋局联手 九人拥漏税烟被罚款

九人因被发现拥有漏税香烟而被处以500元至1900元不等的销案罚款。(新加坡关税局面簿)
九人因被发现拥有漏税香烟而被处以500元至1900元不等的销案罚款。(新加坡关税局面簿)

字体大小:

新加坡关税局和建屋发展局上周四(12月6日)和本周二(12月11日)分别在义顺和盛港地区展开联合行动,九人因被发现拥有漏税香烟而被处以500元至1900元不等的销案罚款(composition sum)。另一人则因拥有漏税酒而被逮,当局仍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关税局昨天(12月13日)傍晚6时许在官方面簿页面发表贴文说,他们在这两起行动中也发现,一些组屋单位有过于拥挤的情况。关税局将继续和其他政府机构合作展开联合行动,来取缔漏税香烟。

20181214_news_cigaretter_Medium.jpg
当局在本次行动中起获的漏税香烟。(新加坡关税局面簿)

关税局也呼吁公众,若发现社区内有任何涉及漏税烟的活动,可拨打关税局热线1800-2330000或电邮customs_intelligence@customs.gov.sg通报。公众也可使用Customs@SG手机应用提供情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