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白色地段 吸引三公司竞标

字体大小:

(早报讯)白沙市镇中心的白色地段,仅吸引三方人马竞标。

根据建屋发展局今天傍晚发表文告,参与招标的包括Laguna Garden和远东商业信托(Far East Commercial Trustee)、由郭鹤年的郭氏集团(Kuok Group)旗下的Phoenix Residential和Phoenix Commercial,以及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和鹿岛建设(Kajima Development)的子公司Elara 1公司和Callisto 1公司。

这幅地段属于今年下半年政府售地计划的正选名单,并采取了“设计概念与价格收益”(Concept and Price Revenue)的“双信封”方式招标。

这地段可建造多达600个私宅单位。地段面积40万9072平方英尺,最高总楼面面积102万2688平方英尺。这个综合用途项目由商业与住宅项目组成,并结合巴士转换站、综合诊疗所和广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