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E罗厘撞罗厘导致1乘客丧命 肇事司机已被捕

这起致命车祸昨晚发生在亚逸拉惹快速公路。(取自Telegram)
这起致命车祸昨晚发生在亚逸拉惹快速公路。(取自Telegram)

字体大小:

疑切换车道时没注意路况,两辆罗厘昨晚在快速公路酿致命车祸,29岁男乘客送院不治,同车的29岁男司机在鲁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下被捕。

这起致命车祸发生在昨天深夜11时37分左右,地点是亚逸拉惹快速公路(AYE)往滨海快速公路(MCE)方向,靠近裕廊镇大会堂路(Jurong Town Hall Road)出口。

据网民上传至社交媒体的视频显示,事发后现场有好几辆救护车及警车,而当时不是交通繁忙时刻,所以没有造成拥堵情况。

据悉,车祸发生时,两辆罗厘相继行驶在同一条车道上,后面的罗厘在切换车道时,不知何故猛撞上前一辆罗厘,导致车上的29岁华族男乘客被夹在车座上。

民防人员闻讯赶到现场,利用救援工具救出受困的乘客,但他在昏迷情况下被送往国大医院救治后,最终宣告回魂乏术。

同车的29岁男司机侥幸没有受伤,他过后在鲁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下被逮捕。至于前方那辆涉事罗厘上的司机和乘客,两人也都没有受伤。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