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月完成收购Kopitiam 职总创优企业将为咖啡茶水降价

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旗下经营的职总富食客(NTUC Foodfare)。(档案照)
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旗下经营的职总富食客(NTUC Foodfare)。(档案照)

字体大小:

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NTUC Enterprise)料将在明年1月完成收购Kopitiam,并计划降低所有咖啡和茶水的价格。

新加坡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今早(12月20日)发表文告表示,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收购Kopitiam的行动并不触犯竞争法令。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随后发表文告,对此裁定表示欢迎。

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也在文告中说,他们将继续与Koptiam合作,预料明年1月就能完成收购计划。

完成收购后,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旗下的职总富食客(NTUC Foodfare)和Kopitiam将继续独立营运,现有管理团队和员工不会更动。Kopitiam的顾客也可以继续在所有分行,使用优惠卡。

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有意扩大禾园(Rice Garden)和优惠早餐等计划,以提供更多可负担得起的饮食选择。另外,职总创优企业合作社也计划降低所有咖啡和茶水的价格,详情将在明年第一季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