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善高到沙特阿拉伯出席朝圣部长级会议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主管回教事务的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明天率团到沙特阿拉伯出席常年的朝圣部长级会议,并商讨我国回教徒明年前往朝圣的相关事宜。

新加坡回教理事会星期天发布文告说,马善高明天至周五(28日)率本地代表团出席会议。

到访沙特阿拉伯期间,马善高将与朝圣及小朝圣部长穆罕默德萨利赫·塔赫(Mohammad Saleh Bin Taher Benten)会晤,针对明年朝圣期间,与我国回教徒前往沙特麦加朝圣的相关安排。明年的朝圣期预计在8月初。

沙特阿拉伯每年会提供给新加坡某个朝圣配额,并发出朝圣签证。沙特阿拉伯提供给新加坡的朝圣配额,今年从800个增至900个。《联合早报》去年报道配额从680个增至800个时提到,尽管配额增加,但根据朝圣的申请人数,申请者须等37年才能到麦加朝圣。

这是马善高首次以主管回教事务部长参加朝圣部长级会议。陪同马善高出访的有新加坡回教理事会理事长阿都拉扎克(Abdul Razak Maricar)和下月接替他的副理事长依萨(Esa Masood),以及其他高级官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