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14日前缴清员工公积金 雇主可获加薪补贴

国内税务局会在明年3月通知符合条件的雇主所获得的津贴总额。(档案照)
国内税务局会在明年3月通知符合条件的雇主所获得的津贴总额。(档案照)

字体大小:

雇主最迟必须在下月14日,缴清员工今年的全部公积金,才可获得政府下一轮的加薪补贴。

财政部和国内税务局今早发表联合文告,提醒雇主缴清员工今年的公积金,以便在明年3月获得第六笔加薪补贴计划(Wage Credit Scheme)津贴。

雇主必须符合以下两个条件才能获得津贴:

第一、今年为员工加薪至少50元,或者在去年和前年维持员工至少50元的加薪额。

第二、最迟在2019年1月14日缴清员工今年的全部公积金。

符合以上条件的雇主不必提出申请,国内税务局会在明年3月通知雇主所获得的津贴总额,有关津贴将直接存入雇主银行户口或通过与企业版PayNow绑定的银行户口。

若雇主没有上述银行户口,雇主应该最迟在2019年1月14日注册企业版PayNow。

更多相关详情可到税务局网站(www.iras.gov.sg/irasHome/wcs.aspx)或致电1800-3524727,或发电邮至wcs@iras.gov.sg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