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屋恶作剧纵火 16岁少女被捕

循环路第34座组屋底层天花板被烧至熏黑,现场还闻到烧焦味。(林泽锐摄)
循环路第34座组屋底层天花板被烧至熏黑,现场还闻到烧焦味。(林泽锐摄)

字体大小:

16岁少女半夜无事闹着玩,竟跑到循环路组屋恶作剧纵火,放在组屋底层的垃圾桶和床褥被烧,连放在14楼走廊的扫帚也遭殃,惊动民防和警方到场,少女在同天早上被逮捕。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凌晨约3时多,地点在循环路一带的两栋组屋。

警方今早发文告表示,当局在昨天凌晨接获循环路第34座组屋发生火患的通报后马上展开调查,过后在附近第65座组屋逮捕一名少女助查。

文告表示,被捕的16岁少女涉嫌恶作剧纵火,她也相信涉及数起恶作剧纵火的案件,没有人在火患中受伤。

据记者了解,当晚该名少女先到第36座组屋底层放火烧垃圾桶,跟着走到毗邻的第34座组屋底层时,看到一个被丢弃的床褥放在那里,少女又纵火烧床褥。

少女两次纵火后仍不停手,被指再跑回去第36座组屋游荡,过后发现14楼走廊外放着一把扫帚,少女又纵火烧扫帚。

事发后,发现火患的居民赶紧拨电通知民防和警方,警方通过组屋闭路电视画面,确认少女的身份,并在同一天早上逮捕少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