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ents Gateway新应用助家长处理孩子学校行政事务

Parents Gateway手机应用方便家长处理孩子学校行政事务。(王彦燕摄)
Parents Gateway手机应用方便家长处理孩子学校行政事务。(王彦燕摄)

字体大小:

不论是为孩子参加的活动签同意信、或者了解学校活动的通知,家长接下来只须利用手机应用,就能通过这个一站式平台处理这些事务。

教育部和政府科技局联合开发的手机应用Parents Gateway今天推出。教育部长王乙康今早趁学校开学首日在华民小学为这个应用主持推介仪式。

这个手机应用旨在为家长带来便利,并协助校方提升效率,减轻行政工作,让教师能更集中精力教学。家长可通过iOS或Android下载应用。

66所中小学及初级学院从2017起陆续参与Parents Gateway的小组试验计划。这些学府将在今年第一季在各自校内全面推行。

教育部会陆续将Parents Gateway应用推展到本地所有学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