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蛋炸鱼皮出现炸壁虎 IRVINS道歉

网民称在IRVINS咸蛋炸鱼皮包装内发现炸壁虎。(取自Jane Holloway的面簿)
网民称在IRVINS咸蛋炸鱼皮包装内发现炸壁虎。(取自Jane Holloway的面簿)

字体大小:

网民称在IRVINS咸蛋炸鱼皮包装内发现炸壁虎,IRVINS公司为此事件道歉并表示将为受影响顾客退款。

署名“Jane Holloway”的网民上周六(12月29日)在面簿上载照片贴文说,她的兄弟和妈妈在吃了半包的IRVINS咸蛋炸鱼皮后,赫然发现包装内有一只炸壁虎,“恶心极了”。

IRVINS后来在官方面簿页面上发表声明说,他们全体人员对此事件感到非常震惊和痛心,并表示要真诚地向Jane Holloway和所有直接或间接受到这起事件影响的民众道歉。

公司已联络Jane Holloway,并会进一步调查事件,确保这类事件不会再发生。农粮兽医局已接获通报,公司将全力与当局配合。

另外,那些购买了在2019年10月16日到期的咸蛋炸鱼皮零食的公众,以及对食用公司零食有担忧的公众,可电邮feedback@irvinsaltedegg.com要求退款。公司表示,所有被召回的零食都会被销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