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河畔融入新元素 举办开埠200年特别展

今年的春到河畔融入多个新元素,包括配合新加坡开埠200年的特别展览。(叶振忠摄)
今年的春到河畔融入多个新元素,包括配合新加坡开埠200年的特别展览。(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今年的春到河畔融入多个新元素,来自四国的国际烟花设计团将首次为公众带来长达12分钟的烟花汇演,浮动舞台也出现一艘“中国帆船”,内有配合新加坡开埠200年的特别展览。

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新加坡报业控股、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加坡旅游局以及人民协会联合主办的春到河畔,今年迈入第33个年头。今年的春到河畔将从2月3日至10日在滨海湾浮动舞台举行。

春到河畔2019年工委会主席洪维能在今早的记者会上透露,今年春到河畔首次邀请来自澳大利亚、中国、美国和意大利的国际烟花设计团队精心制作烟花汇演,他们将负责2月3日、4日、9日和10日的烟花演出,每晚的烟火表演长达12分钟,比以往的3分钟多出三倍。

2月5日至8日四晚的烟花汇演则由本地公司呈献,每晚烟花秀也不一样。

今年也是新加坡开埠200年,为此晚晴园—孙中山南洋纪念馆和新加坡开埠200年工作组联合举办展览,让公众了解莱佛士登陆新加坡和祖先下南洋等历史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