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7日至14日 全岛多处军演

字体大小:

新加坡武装部队将从下星期一(7日)至14日,在全岛多个地点进行军事演习和实弹射击演习。

国防部发表文告说,武装部队将从本月7日(星期一)早上8时至14日(星期一)早上8时,在实里达、马西岭、惹兰峇哈、梁宙、林厝港、惹兰国民、大士、裕廊上段、丰加、亚妈宫、勿洛码头、克兰芝、伦多、新邦、三巴旺和万礼举行军事演习。演习时将使用空弹和雷光弹。

武装部队也将于同一时间在巴西拉峇实弹区进行实弹演习,演习时将使用实弹和信号弹。演习期间途经西柔佛海峡的船只应保持在航道内,远离实弹演习区界限。

此外,安乐岛、巴歪岛和苏东岛是军事演习与实弹演练区,当局吁请公众远离这些岛屿,以及樟宜海军基地和大士海军基地附近的水域禁区。

当局吁请公众勿惊慌,并远离所有演习地点。擅闯武装部队禁区是违法的,最高可罚款1000元或监禁长达两年,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