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前程配对网站 增逾万职缺选择

字体大小:

使用职业前程配对网站MyCareersFuture.sg找工作的求职者,日后将有额外1万2000多个职缺供选择。

由劳动力发展局和政府科技局合作推行的求职平台MyCareersFuture.sg去年4月正式启用,借助人工智慧科技,列出与求职者技能匹配的工作,进而提升工作配对的效率。

当局在参考用户的反馈并定期评估各利益相关者的需求后,采取措施进一步改进平台。这包括扩大与知名国际求职网站Indeed的合作,让MyCareersFuture.sg在下半年前刊登对方超过1万个职位空缺,使整体涵盖23个产业领域的职位空缺数量从每个月约2万3000个增至3万5000个。目前,本地Indeed网站已列有MyCareersFuture.sg的职位空缺。

另一方面,MyCareersFuture.sg预计将在年中前启用一项雇主专用的人工智慧工具,让企业在透过平台招募人才时,可获得一份评估了求职者履历资料的“排行单”,方便雇主录取最合适的人选。

这个与荷兰精密网络搜索与配对服务公司WCC联合推展的人工智慧技术,能够按雇主要求集合并分析求职者的全面资料,包括工作性质、所需技能、经验、教育程度及薪金要求等,过后整理并列出个别求职者与各项雇主要求的吻合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