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小红点设计品牌25日点亮“设计·乌节”

“设计.乌节”举办发布会,预览一部分将在一楼零售中心售卖的新加坡特色设计产品。(陈渊庄摄)
“设计.乌节”举办发布会,预览一部分将在一楼零售中心售卖的新加坡特色设计产品。(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筹备近两年,“设计·乌节”(Design Orchard)今日揭晓61个将在其一楼售卖的原创新加坡品牌。超过90%是新晋品牌,多元化的产品类包括生活时尚、小家具、服饰、美容、食品等,展现新加坡创意和本土特色。

在发布会上亮相的品牌有:将特需艺术家绘制的动物画作制成生活产品的社会企业The Animal Project;创制香茅、椰子等本地风味的无毒大豆蜡烛、室内香氛品牌Artisan of Sense; 创制凤梨、红枣等独特热带口味冰糖棒的Jewels,及本地原创豆袋沙发Softrock Living等等。

20190107_lifestyle_bags_Large.jpeg
将特需艺术家的动物画作制成生活产品的社会企业The Animal Project将会是“设计.乌节”的亮品之一。(陈渊庄摄)

61个小红点品牌中的亮点,食品类有本地老字号广和兴,他们的顶级酱油要曝晒和蒸发一年半方制成;包包品牌Lingwu;香水品牌Oo La Lab和从娘惹传统文化汲取灵感的Pera护肤品等。

许多旅客来新加坡旅游时都希望能买到独具新加坡特色,展现当地原创力的产品带回国留念。新加坡旅游局餐饮与零售总监Ranita Sundra说:“‘设计·乌节’给予我们一个很好的机会,将新加坡最杰出的创意人才汇聚乌节路这世界闻名的旺地一屋檐下。这新开发地标也将为乌节路注入新的朝气,吸引来自世界各地与本地的访客。”

“设计·乌节”由裕廊集团(JTC)、新加坡企业发展局(Enterprise Singapore)和新加坡旅游局三方携手打造,位于乌节路与经禧路交界处的乌节格林(Orchard Green),原地先前是营业16月的本地多品牌时尚快闪店Keepers。楼高两层半的“设计·乌节”由本地WOHA建筑事务所设计。一楼占地9000平方英尺,将是一站式的新加坡原创设计零售中心,由本地多品牌设计零售商Naiise经营。二楼则是新加坡纺织服饰商会(简称Taff)的服饰创新培育中心”The Cocoon Space”,旨在培育原创新加坡服饰品牌与创新的零售模式。天台则会是个露天剧场式的公共活动空间。

“设计·乌节”将在本月25日(星期五)开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