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扬:林学芬从未担任过李光耀的律师

字体大小:

针对总检察署向新加坡律师公会投诉林学芬专业失职一事,李显扬发贴文反驳,指父亲的遗嘱向来是由李及李律师事务所处理的,妻子从未担任过李光耀的律师。

他今天晚上约9时打破沉默,在个人面簿发贴文说,父亲李光耀的私人遗嘱是在约五年前执行的。父亲完成遗嘱后,知会了全家人,以及李及李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并将遗嘱放在该事务所保管。

李显扬也称,自父亲在1995年立下第一份遗嘱以来,李及李律师事务一直担任李光耀的律师,而非林学芬。

他重申,无论是李光耀或是其遗产执行人和受益人,都没有就最终遗产的拟定过程和结果提出投诉。法庭也已在2015年发出遗嘱认证。

李显扬因此质问总检察署为何到了现在才追究此案,并批评当局“浪费公共资源在一个私人事务上”。

针对总检察署指林学芬拒绝就专业失职的指控做出回应,李显扬也指“这并不属实”,并呼吁总检察署公开双方之间的所有信件往来。

李玮玲医生昨晚更新面簿,指总检察署就林学芬为李光耀准备遗嘱一事近日向新加坡律师公会提呈超过500页的投诉信。

李显扬和李玮玲是总理李显龙的弟妹,三人前年曾因欧思礼路38号故居的去留问题失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