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路旁让客工上下车 私巴遭罗厘猛撞24伤

字体大小:

裕廊岛大道今早(1月9日)发生严重车祸,一辆载送客工的私人巴士停在路旁让乘客上下车,结果被一辆罗厘撞上车尾,造成24人受伤。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早7时35分左右,地点是裕廊岛大道的路段。涉事的车辆包括一辆私人巴士和 一辆罗厘。在24名伤者当中,除了一人拒绝送院,其余23人分别被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以及国大医院救治。

20190109_news_accident1_Small.jpg
罗厘车头被撞得毁坏不堪,车上乘客还一度受困。(视频截图) 

受伤的巴士乘客阿拉巫丁(37岁)受访时说,他和同事平时都是乘坐该辆巴士往返工厂和宿舍,司机会停靠在路边让他们上下车,那里距离工厂仅不到两分钟的距离。

事发时,阿拉巫丁刚值完晚班,准备搭巴士回宿舍,没想到他刚踏上巴士前门的第二级梯级,罗厘就不知何故撞上巴士车尾,导致他整个人失去重心。

“我连续滚了好几圈,摔倒在路面时头部着地,导致后脑勺、脸部和手脚都擦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