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扬:李显龙应以公民身份向律师公会投诉

李显扬指总理公署并未回答他早前提出的疑问,并认为李显龙总理若是对父亲遗嘱有任何问题,应以公民身份向律师公会投诉。(档案照)
李显扬指总理公署并未回答他早前提出的疑问,并认为李显龙总理若是对父亲遗嘱有任何问题,应以公民身份向律师公会投诉。(档案照)

字体大小:

李显扬再度发文,指总检察署并未回答他早前提出的疑问,并认为李显龙总理若是对父亲遗嘱有任何问题,应以公民身份向律师公会投诉。

有关建国总理李光耀最终遗嘱的拟定与执行,连日来引起关注。总检察署近日向新加坡律师公会投诉李显扬妻子林学芬,指她身为律师有专业行为失当之嫌。

对此,李显扬今晚7时18分在个人面簿上重复了他早前提出的几个疑问,包括总检察署提出投诉是出于对哪些公共利益的考量,以及为何在有关遗嘱的争议沉淀了多年之后,才在今年决定追究。

总检察署发言人曾在本周一(7日)答复媒体,指当局是依法将林学芬的个案提呈给律师公会,这也贯彻了该署如何处理其他律师涉嫌失职个案的做法。

但李显扬认为,总检察署过去所提呈给律师公会的五起失职个案,都与私人遗嘱无关,也没有等了五年才追究。他因此形容这起有关李光耀遗嘱的投诉是“史无前例”的,尤其是考虑到各方都有代表律师。

李显扬在文末也说: “如果显龙对父亲遗嘱有任何问题,应该以公民身份向律师公会投诉。”

总检察署发言人早前已表示,不打算针对事件进一步置评,也提醒各方应当注意不要妨碍这起事件的适当聆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