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补助金诈骗案 约2千万元赃款仍未起获

字体大小:

骗取近4000万元精深局培训补助金一案,至今仍有约2000万元赃款未被起获。

控方指女主谋涉嫌在落网后企图转移赃款,包括安排同谋取走她马赛地汽车内的60万元现金,因此反对让她保释在外。

前年底被控后就被还押监狱的女被告李丽玲(41岁),今早向高庭法官申请保释在外,但被驳回。代表律师指李丽玲至今已被还押433天。

《联合晚报》曾报道,包括李丽玲在内的一组五人团伙涉嫌在半年内,骗精深技能发展局(SkillsFuture Singapore)发放近4000万元培训补助金。部分赃款也转换成11公斤黄金,收藏在盛港组屋某单位内的保险箱。

这是本地至今涉案款项最多的公共机构欺骗案,案发于前年5月至10月。除了李丽玲,其他涉案者已被控,包括她的丈夫黄清贵(43岁)、弟弟李志伟(33岁),以及李志伟的姐夫和姐姐。李志伟去年11月被治罪,被判坐牢五年八个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