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犯风险高释囚 将加入史拉兰公园监督计划

这是本地首个为重犯风险高释囚设立的中途之家,于去年11月投入运作。(梁伟康摄)
这是本地首个为重犯风险高释囚设立的中途之家,于去年11月投入运作。(梁伟康摄)

字体大小:

嗜毒者、对他人施暴等重犯风险高的释囚,今后可在史拉兰公园中途之家参加强制性狱后监督计划。

这是本地首个为重犯风险高释囚设立的中途之家,于去年11月投入运作,设有一栋行政大楼和四栋宿舍,可容纳超过570名释囚。截至今天(11日),共有138人入住中途之家。

随着当局将帮助释囚的重点落在协助他们更好地重新融入社会,史拉兰公园中途之家所在的樟宜北路上段一带,预计明年初将发展为包含戒毒所、工作假释中心和社区监督中心的史拉兰公园中心(Selarang Park Complex),让合适的囚犯在此参与社区计划。

目前这所中途之家由新加坡复员技训企业管理局(SCORE)独资子公司YR Industries负责管理。

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强调从三方面协助囚犯融入社会,即加强社区改造方案、全面关怀囚犯以及借助家庭和社区的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