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丹星:工人党要拿下国会三分之一议席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为工人党定下的中期目标,是要赢得三分之一的国会席位。(档案照片)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为工人党定下的中期目标,是要赢得三分之一的国会席位。(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为国会唯一的反对党定下中期目标——要拿下国会三分之一的议席。

去年庆祝创党60周年的工人党昨天(1月13日)举办了主题为“一个工人党”(One WP)的党员论坛,秘书长毕丹星在今早公布的论坛演讲中说,随着自己这些年对新加坡政治加深了了解,他坚信新加坡的国会未来必须要有三分之一席位属于反对党,才能有真正的多元性,而且无论执政党和反对党是谁。

“作为中期目标,工人党应该要竞选并赢得三分之一的席位,我说三分之一是因为工人党过去经验显示,我们能找到合适和有才干的候选人,对一个小政党来说,这是很高的标准。”

根据所上载的照片,秘书长毕丹星在论坛册子上写下一段话说:“无论入党60年或6天,我们所有人必须选择的是服务和智慧,并有意团结大家,构建一个团结一致的工人党。”

对于“One WP”是否会成为工人党下届全国大选的竞选口号,或沿用在其他方面,毕丹星受询时表示这仅是党员论坛的标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