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挂出现淡米尔文翻译错误 加基武吉行动党支部主席道歉

被指出现翻译错误的淡米尔文门挂。(取自面簿)
被指出现翻译错误的淡米尔文门挂。(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分发给居民的淡米尔文宣传门挂被发现翻译错误百出,在网上引发热议。人民行动党加基武吉支部主席山苏·卡玛尔(Shamsul Kamar)为失误道歉,并强调团队会立即纠正错误,确保类似事件不再重演。

据观察,派发类似门挂的用意,是要通知不在家的居民,支部的义工曾到访过。山苏·卡玛尔昨晚在面簿贴文,并对所有收到该门挂的居民表示歉意。他指出,团队已停止派发相关门挂,并会对这起事件做出弥补。

据了解,印在相关门挂的淡米尔文,排列顺序并不正确,内容完全不通。山苏·卡玛尔答复《海峡时报》时指出,印刷公司因软件出现问题,才会弄乱文字。山苏·卡玛尔说,该公司将成品交给一名不懂淡米尔文的义工,但该名义工却没有叫一名懂得淡米尔文的人,帮忙检查成品。

山苏·卡玛尔说:“我应该先确保义工检查文字及图样是否有错误,才(向印刷公司)确认内容是正确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