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幼儿园报名优先权调整

设在湾景小学(Punggol Cove Primary)的教育部幼儿园。(档案照)
设在湾景小学(Punggol Cove Primary)的教育部幼儿园。(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 从今年的报名活动起,若孩子的兄姐在教育部幼儿园同处地点的小学念书,家长将可优先为孩子报读该所幼儿园。

教育部幼儿园都设在小学内。目前,只有兄姐在教育部幼儿园念书的孩子可优先报读同一所幼儿园。

教育部今天发文告指出,优先报名的机会也将开放给那些有兄姐就读教育部幼儿园同处地点小学的孩子。这是为了方便家长在同一个地点接送孩子。

不过,为了确保教育部幼儿园为低收入家庭孩童提供可负担得起的教育,低收入家庭的孩童享有最高的优先权。幼儿园会先保留三分之一学额给低收入家庭、且居住在1公里以内的孩童。再来,才是保留给“弟妹”的报名优先权。至于一般申请者,公民孩童比永久居民孩童享有较大的机会报读。

家长今后将通过新的网站为孩子报名。网上报名从2月8日上午9时举行到11日下午4时。详情可到上述网站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