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车骑士和罗厘司机“互杠”案 两人今早被控

脚踏车骑士(左)和罗厘司机(右)“互杠”一案,两人今早双双被控上法庭。(饶进礼摄)
脚踏车骑士(左)和罗厘司机(右)“互杠”一案,两人今早双双被控上法庭。(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脚踏车骑士和罗厘司机“互杠”一案,两人今早双双被控上法庭,各面对两项控状,罗厘司机料认罪。

《联合晚报》日前报道,去年12月22日在巴西立第3通道和巴西立坡交界处附近,脚踏车骑士被指不满后方罗厘鸣车笛示意他让路,出手打落罗厘的左侧镜,自己随后被撞倒在旁边草坪上。

罗厘司机张胜仲(渔场老板,57岁)和脚踏车骑士张豪宇(译音)今早双双被控上法庭,两人各面对两项控状。

罗厘司机面对一项疏忽行为导致危害他人生命安危,以及一项没有在车祸24小时内报案的控状。

罗厘司机的代表律师谢明达表示,罗厘司机打算认罪。

英国籍的脚踏车骑士则面对一项没有在车道的最左边骑脚踏车而触犯交通法令的控状,以及一项恶作剧的控状。脚踏车骑士的代表律师表示,脚踏车骑士需要时间决定是否认罪。他们两人的案件都将展至1月30日过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