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股市主要股指周三触及一个月高位,因美银和高盛业绩强劲,提振投资者的信心。道琼斯工商指数收高0.59%,标普500指数升0.22%,纳斯达克指数小涨0.15%。

本地股市方面,海峡时报指数昨日涨0.52%或16.81点,闭市报3229.11点,接近全天的最高点。

今日可关注股票:

1. 吉宝KBS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Keppel-KBS US REIT)经理公司今早宣布,该信托已完成4850万美元收购佛罗里达州梅特兰的办公楼。该办公楼毗邻信托拥有的另一座办公楼,可出租面积约23万平方英尺,承诺租用率98.1%。

2.先锋医疗产业信托(First Reit) 昨天宣布第四季业绩,第四季每单位派发收入(DPU)持平,报2.15分,信托第四季营收上扬2.7%至2930万元,主要来自新收购项目的收入贡献。这也带动净房地产收入上扬1.9%至2850万元。

信托预计在下月28日派息。

3. 新海逸集团(SingHaiyi)位于金文泰的新项目Parc Clematis预计今年第三季开盘,将推出本地首个标榜“共同生活空间”(co-living space)概念的私宅项目,私宅住户将共享厨房、用餐处和洗衣间等设施。

新项目建于前伟诗园(Park West)集体出售项目地段。新海逸占一半股份的合资公司于去年初以8亿4089万元买下该地段。新项目有1468个单位。

4. 中国光大水务(China Everbright Water)将在明天发售第三批人民币债券给合格投资者,总额不超过7亿人民币(1亿4300万新元)。

这是五年期债券,无公司任何资产抵押。所筹得的资金将作为添补公司营运资金。

5. 中华食品工业(Sino Grandness)昨天闭市后宣布收到债主Soleado Holdings的追债信,要求最迟本月21日偿还2119万美元(约3000万新元)的贷款、利息和相关成本与费用。公司正在与债主谈商寻求和气的解决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