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伟衷哥哥:弟弟情况稳定 今早同妈妈通电话

字体大小:

本地电视艺人冯伟衷在新西兰军训受重伤,哥哥冯伟哲今午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弟弟目前情况算是稳定,今早也同妈妈通电话。

但冯伟哲(32岁,执行人员)坦言,对弟弟所发生的整起意外事故的事发经过并不了解,全家人目前仍感到忐忑不安,自己和父亲明天会飞往新西兰了解弟弟的伤情。

他说:“我们昨晚8时许接到军方通知,说伟衷出了意外,但不知道确切发生了什么事。希望妈妈到当地跟他见了面后能有更多答案。”

冯伟衷(28岁)是新加坡武装部队的战备军人,日前跟随第268炮兵营到新西兰怀乌鲁(Waiouru)参加代号为“霹雳战士”(Thunder Warrior)的实弹演习。

国防部今早(1月20日)发表文告说,新加坡时间昨天下午2时05分左右,冯伟衷在维修155毫米榴弹炮车(Singapore Self-Propelled Howitzer)时受重伤,经医护人员抢救后在傍晚6时由直升机送到怀卡托医院(Waikato Hospital)动手术。手术在晚上11时40分结束,冯伟衷目前在重护病房留医。

冯伟衷的经纪公司午言媒体今早也在面簿贴文,证实冯伟衷受伤的消息。公司说,冯伟衷的母亲正前往新西兰,公司也和国防部保持密切联系,有任何关于冯伟衷情况的消息会再通知大家。

国防部并未公布冯伟衷是如何受伤,只表示正在调查事发原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