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财务顾问:第一通收购献议公平合理

中信里昂新加坡表示,吉宝企业与新加坡报业控股对第一通提出的全面收购献议“公平和合理,不损害股东的整体利益”。(档案照)
中信里昂新加坡表示,吉宝企业与新加坡报业控股对第一通提出的全面收购献议“公平和合理,不损害股东的整体利益”。(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受委托的独立财务顾问中信里昂新加坡(CLSA Singapore)昨晚表示,吉宝企业(Keppel Corp)与新加坡报业控股(SPH)对第一通(M1)提出的全面收购献议“公平和合理,不损害股东的整体利益”。

中信里昂说:“我们建议董事推荐股东接受收购献议,除非股东能够在公开市场获得更好的价格,但要把公开市场交易的经纪佣金或交易成本考虑在内。”

收购献议价是每股2.06元。吉宝企业和报业控股今早发文告说,不会再提高收购献议价,截止日期则从2月4日下午5时30分延长至2月18日下午5时30分。

截至昨天下午5时,收购方已争取到34.35%股权的支持。

吉宝企业与报业控股是通过合资公司Konnectivity提出全面收购献议。吉宝企业子公司吉宝讯通(Keppel T&T)目前持有第一通19.32%股权,报业控股持约13.45%股权,两者加起来持股32.77%。马来西亚亚通集团(Axiata)是最大单一股东,持28.67%股权。

第一通昨天收报2.07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