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善治纪录片《逃避者》没入围奥斯卡

字体大小:

今年亚洲电影观众看奥斯卡颁奖典礼将有多一分期待,因为日本名导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将与本周五起在本地推出的黎巴嫰电影《我想有个家》(Capernaum),以及目前在Netflix播映的墨西哥电影《罗马》(Roma)等展开竞争,刘亚仁的《燃烧烈爱》则无缘入围。

奥斯卡公布入围名单,本地旅美导演陈善治的纪录片《逃避者》(Shirkers)没入围,《疯狂富豪》也全军覆没。入围最佳电影的有《罗马》、《幸福绿皮书》与“黑马”《黑豹》等8片。

《星梦情深》(A Star Is Born)的女神卡卡将争影后,同片演员Bradley Cooper (布莱德利库柏)将争影帝。

《罗马》与《真宠》(The Favourite )最风光,各入围10项奖。《星梦情深》与《为副不仁》》(Vice)各入围8项,《黑豹》7项。

奥斯卡颁奖典礼本地时间下个月25日早上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