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多名艺人透过社交媒体哀悼冯伟衷

包勋评(中)在Instagram上载了他与冯伟衷(左)和方伟杰的合照。(取自Instagram)
包勋评(中)在Instagram上载了他与冯伟衷(左)和方伟杰的合照。(取自Instagram)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冯伟衷在新西兰军训中受重伤,昨晚(1月23日)伤重不治,多名艺人以及同冯伟衷并列为“八公子”的新晋男演员纷纷透过社交媒体哀悼。

冯伟衷昨晚于新加坡时间8时45分在当地医院不幸离世,其家人随后在冯伟衷Instagram上载冯伟衷的黑白照,并沉痛表示:“当医疗团队告诉我们,他的情况每况愈下,要我们为最糟的结果做好准备,我们都崩溃了。我们就要失去一个弟弟了,我们的父母就要失去他们的宝贝儿子了,而他才28岁。”

20190124_news_pang4_Medium.jpg

多名艺人接到噩耗后,在贴文下留言表示追思。

陈泂江说:“兄弟,你是我们生命中重要的篇章。错不在谁身上,你只是比我们先走一步,就如你身为演员一样,总是走在我们前面。我们以后还会相遇的。”

陈罗密欧在个人Instagram上表示:“因为娱乐圈而知道你,因为同一部戏而认识你。你是位诚恳、好学和讲义气的朋友。好人……你先走一步了。”

方伟杰上载同冯伟衷台上合唱的视频道:“我爱你,我很想念你大佬 #下辈子还是兄弟。”
 

20190124_news_fang_Medium.jpg

包勋评说:“这辈子和你当兄弟还不够, 下辈子我们继续当兄弟。”

“八公子”指的是新传媒近年来八名男艺人,除了冯伟衷、陈泂江、方伟杰、包勋评和陈罗密欧,还包括张振寰、徐鸣杰和徐彬。

曾与冯伟衷合作的黄思恬、何盈莹、沈琳宸、谢静仪、蔡琦慧和罗美仪等女艺人也发文表达不舍。

黄思恬说:“我常跟你说怎么又是你,但其实我想说,能跟你合作那么那么多次是我最大的福气。谢谢你总是带给别人阳光。永远怀念你。我们下次见。”

20190124_news_carrie_Medium.jpg

此外,多名艺人也把个人Instagram的头像改成黑白照,以示哀悼。

20190124_news_pang2_Medium.jpg

20190124_news_pang1_Medium.jp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