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大专华语辩论赛 国大南大获参赛资格

国大南大获亚太大专华语辩论公开赛参赛资格。(亚太辩官网)
国大南大获亚太大专华语辩论公开赛参赛资格。(亚太辩官网)

字体大小:

由南洋理工大学中文学会主办的第九届亚太大专华语辩论公开赛结束电子报名。南洋理工大学以八秒之差在新加坡管理大学之前获得参赛资格,而新加坡国立大学作为卫冕冠军直接以种子队身份参赛。

南洋理工大学在初赛被编入丙组,对垒香港科技大学以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而种子队新加坡国立大学则进入甲组,挑战山东大学以及UCSI大学。

本届亚太辩共有58所来自六个亚太地区的大学报名参赛。今年是赛事第二次使用电子报名的方式选出24支参赛队伍,让来自各个地区的队伍亲手抢夺该地区的参赛资格。

第九届亚太大专华语辩论公开赛将于2019年7月10日至14日,在南洋理工大学举行,入场免费。

欲知更多详情,可上亚太辩官网、官方面簿“亚太大专华语辩论公开赛”、微博“亚太大专辩论公开赛”及Instagram “apchinesedebate” 查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