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常开工 许振荣:冯伟衷不会要我放下工作

字体大小:

爱徒冯伟衷的丧礼举行期间,许振荣照常开工,他认为这是艺人的职责所在,而冯伟衷也不会要他放下工作。

冯伟衷是午言媒体旗下艺人,身为他的经纪人,许振荣这几天都在帮忙家属打点冯伟衷的丧事。不过,许振荣昨晚(1月26日)照常和钟琴一起主持新传媒商家赞助节目《缤纷万千在昇菘》,表现专业。

对此,许振荣受访时说:“讲专业有一点点太戴高帽子了,我觉得任何一个艺人,如果需要的话,他们都会像我一样那么做。”

许振荣说,他是带着两个想法去开工。一、冯伟衷不会要他放下工作不去做,留在灵堂;二、很多朋友在灵堂陪着冯伟衷,他能放心地去工作。

许振荣坦言,在筹备追悼会时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出席,看到冯伟衷如此受爱戴感到很欣慰。

冯伟衷的灵堂设在麦波申巷第82A座综合亭,从昨天中午12时至今天中午12时开放让公众吊唁。冯伟衷今午出殡,在进行军事丧礼后,遗体将于万礼火化场火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