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与谷歌合作栽培本地数据分析人才

新加坡管理大学大二及以上的学生未来将有机会加入新大-谷歌Squared数据与分析计划。(档案照)
新加坡管理大学大二及以上的学生未来将有机会加入新大-谷歌Squared数据与分析计划。(档案照)

字体大小:

新加坡管理大学大二及以上的学生未来将有机会加入新大-谷歌Squared数据与分析计划,透过实习掌握与时并进的数据分析技术,为将来加入数据分析领域做好准备。

新大校长江莉莉教授和谷歌新加坡董事经理黛维丝(Stephanie Davis)今天(31日)为上述计划签署协议。

江莉莉透露,首批加入计划的约25名学生已在去年11月完成分析基础课程,今年5月会开始到谷歌伙伴企业实习半年。另外,预计有约50名学生加入计划,成为第二批学员。

到谷歌媒体界伙伴企业实习期间,学生也须配合学期,每周最多回校上课一天,修读两门额外课程。参与计划的学生可边实习边赚取学分。

学生也将有机会分析和研究数据分析领域面对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在学以致用的同时了解业内环境与局限。

长远来看,双方希望透过这层伙伴关系进一步扩大计划,逐年增加学生的培训名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