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机构商家“赶潮流” 用Gojek乘客风波博宣传

民防部队2月2日上载的一张照片(左图),照片中民防人员表情动作被指似乎在“模仿“Gojek风波(右图)的司机和女乘客。(取自网络)
民防部队2月2日上载的一张照片(左图),照片中民防人员表情动作被指似乎在“模仿“Gojek风波(右图)的司机和女乘客。(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网络疯传的Gojek风波视频继续引发热议之余,不少机构和商家也纷纷“赶上潮流”,制作相关广告内容宣传产品或信息!

《联合晚报》2月1日报道,Gojek司机卡玛鲁(50岁)称女乘客不满他走会途经公路电子收费(ERP)的路线,频频骂他骗钱,气得他要直接开去警局解决事情。女方于是嚷说遭禁锢当人质,他则喊冤没绑架,只是要到警局辩分明。司机事后公开事发视频引起一片热议。

民防部队2月2日就上载一张照片,照片中民防人员虽然表情严肃,但面簿留言似乎让人联想到最近发生的风波。

贴文说:“不管你是谁,我们都会在紧急时送你去医院…… 我们的救伤车为了你的安全,备有自动上锁功能,因此无需感到格外惊慌,拜托!” 贴文短短两天,已有超过1万个反应,及6600个分享。

除了民防部队,汽油公司加德士(Caltex) 也来“插一脚”。该公司在面簿上传了一张漫画,贴文说:“你的汽车或许有自动上锁功能,不过你的安全带没有。记得系好安全带!” 该贴文上载短短三天有超过5100个反应和近6000个分享,公司宣传之余也做到传达安全信息的目的。

电脑公司华硕(Asus)则通过这事件“打广告”。该公司上载了张笔记本电脑的照片,并说:“就连笔记本电脑也可以自动上锁。” 该公司还幽默地在贴文说,“#没有挟持你当人质(#NotTakingYouHostage)。该贴文至今也获得超过100个反应及120次分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