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春特备2019

新春直播大献礼!回答问题赢取丰厚奖品

除夕特备直播节目出动来自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数码部、《新明日报》,以及96.3好FM的8名主持人,从多个热闹的跨年庆祝地点做现场连线报道。(档案照片)
除夕特备直播节目出动来自华文媒体集团新闻中心、数码部、《新明日报》,以及96.3好FM的8名主持人,从多个热闹的跨年庆祝地点做现场连线报道。(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zaobao.sg首次在除夕夜呈献三小时网络直播节目,送出丰厚礼品,陪观众开心倒数迎猪年。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报(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或早晚全新数码配套)直属订户只需正确回答以下问题,就有机会赢取奖品!(暗示:答案在直播节目里找得到哦!)

还不是订户,担心不能参加活动?别怕!我们现在有“早晚全新数码配套”促销,只要签订一年合约,首六个月每月只需支付$0.99,就能立即成为订户并参加游戏。欲知更多详情请上http://bit.ly/cn3in16099。有奖问答活动截止日期是2月10日(星期天)晚上11时59分。快行动吧!

问题①:zaobao.sg除夕直播节目共有几位主持人?

请上bit.ly/zbsgcny1参加游戏。答对的朋友将有机会赢取50元平价购物礼券。

问题②:四马路观音堂创建于哪一年?

请上bit.ly/zbsgcny2参加游戏,答对的朋友将有机会赢取100元Courts礼品卡。

问题③:牛车水年货市场摊位最高标价是多少?

请上bit.ly/zbsgcny3参加游戏,答对的朋友将有机会赢取100元Courts礼品卡。

问题④:除夕夜的烟花汇演由哪个机构赞助?

请上bit.ly/zbsgcny4参加游戏,答对的朋友将有机会赢取100元Courts礼品卡。

问题⑤:春到河畔的烟花汇演由哪五个国家的团队设计?

请上bit.ly/zbsgcny5参加游戏,将有机会赢取由Audio & Photo Distributor赞助的Ricoh Theta M15 360摄像机(各价值288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