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名Vistara机师借调新航酷航

24名Vistara航空机师,将借调新航和酷航一年。(新航提供)
24名Vistara航空机师,将借调新航和酷航一年。(新航提供)

字体大小:

多达24名来自印度Vistara航空公司的机师,将执飞新航及酷航的班机,为期约一年。

来自Vistara航空公司的24名机师,将被借调到新加坡航空公司以及其旗下廉价航空公司——酷航(Scoot),其中新航和酷航各12名。

据《海峡时报》报道,这一安排不仅将帮助新航和酷航在短期内达到人力需求,也将为Vistara航空公司的机师提供长途航线的飞行经验。

酷航发言人表示,在酷航机队扩张之际,Vistara航空公司的机师将会增补酷航的人力需求,从而减少在短期内需要招募的机师人数。

对于部分新航机师担心Vistara机师们的加入将减少他们的飞行小时(flying hours),从而导致飞行津贴的减少,新航发言人表示,由于机队正在扩张,预计机师的飞行小时将不会减少。

新航也表示,这24名Vistara机师已通过新航的评估。

Vistara航空公司目前运营印度国内超过20个城市之间的航线,是新航与印度塔塔集团(Tata)的合资公司,新航持有49%的股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