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理工院生可通过DAS就读国大

新加坡国立大学。(档案照)
新加坡国立大学。(档案照)

字体大小:

来临学年,国大将通过自主收生计划(Discretionary Admissions Scheme),面试200名被提名的理工院生。只要学生在理工院求学间展现创业精神、或参加过创业相关的课程,就有机会进入他们的首选课程。

国大也将推行“优惠分”制度,让所有理工院生、国大数理中学以及国际中心会考课程(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简称IB)课程的学生,更有可能进入他们的首选课程。

新加坡国立大学高级常务副校长兼教务长何德华教授今早做了这几项宣布。

何德华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国大去年的总收生人数有约7800人,其中1200左右是理工生,国大几项新计划料能让理工生受惠。

何德华也宣布,为了充实学生的学习,来临学年起,国大学生不仅可以自行设计选修单元课程,同时也能邀请他们自选的业界人士,当课程的客座讲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